close

@我是J.Crew迷@

stor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這牌子呢

155.5有點相見恨晚的fu

現在整個超級超級迷

先來介紹一下為何J.Crew那麼火

品牌主打時尚優雅 美式OL帥帥風 色彩走繽紛活力路線

1

(整個有種時尚學院風的fu)

5  

(OL風也可以時尚又俏麗)

8

(好喜歡暖東亮色系的褲子 整個可以畫龍點睛 再加上頂帽子就完美了)

6

 

(若不走甜美風 也可以走帥帥俐落OL風 要讓比例好一點 一定要把襯衫扎進褲子裡)

7  

(要是155.5可以再多長個幾公分多好 就不用踩高蹺採那麼辛苦了~哀:我跟我媽心中的痛)

PS:題外話來囉:

大家小時候有位了長不高而煩惱嗎???

我媽咪曾怕我永遠長不高 聽信購物台亂亂吹

只要把神奇貼片 貼在身上就會長高

我不分晝夜時時貼 就是沒盼到我的身高來!!!

 

拉拉拉 回正題

9  

(暖黃色配色淡粉色  粉紫色配粉紫色 色彩搭配還真是門大學問 果真好前衛穿搭)

(最右變那位就是J.Crew的創意總監"Jenna Lyons果真穿搭功力一流 外套+1黃色亮包+1)

10

(實在是太高貴典雅了 毛衣配上及膝裙整個非常好看 再踩個高跟鞋手拿包 整個時尚品味大大提升)

J.Crew最厲害的是它們的cashmere毛衣

價格只有一線品牌的十分之一 Wow~

2

(質感非常滴優 cashmere可否再便宜一點)

它們家的產品線也非常多元化

女裝 男裝 童裝 鞋子 包包 首飾 配件 還有婚禮服系列

5

(合身西裝外套配上窄管牛仔褲 再加上個西裝外套 整個就是時尚型男)

11

(媽咪們也可以使出渾身解數幫寶貝們走出時尚潮童)

6 4

(左:這一季他們主打學院風小方包  棗紅色今年秋冬真的挺夯的)

(右:今年流蘇又流行回來了 除了包包衣服可以流蘇一下  連"腳踝"也可以瘋流行 實在是太前衛了)

3

(禮服系列也是令我非常精艷 完全可以自己擁有一套專屬於自己的新娘服 挺起來就覺得好浪漫)

 

雖然價格走 $$$中高價位

但是155.5都會趁折扣下手撿便宜

而且它們家在OUTLET常常會出現

所以若有去OUTLET一定千萬要踏入J.Crew

過季衣物也是非常流行優

絕對是物超所值挖寶的好地方

下回155.5就帶大家去OUTLET Live連線挖寶去

想必大家應該有看過gossip girl

裡面Blair很多服裝都出自於J.Crew

連美國第一夫人 (Michelle Obama)也是它的忠實顧客

儼然成為時尚活招牌

美國第一夫人  

J.Crew整個成為時尚品牌的寵兒

附上官網:https://www.jcrew.com/ca/index.jsp

最近有再打折優~看SALE區

還有J.Crew factory也有折扣優 附上連結如下

https://factory.jcrew.com/index.jsp?srcCode=JCNav

讓大家可以網路購物乾過癮一下!!!

它們家也有很多百年流行的條紋基本款

每一季就幫自己添加市場最新流行款

再搭上簡單基本款

這樣既能省荷包又可以跟上流行

最後希望大家能夠喜歡155.5這篇文章

真的很喜歡你們的支持

希望我的用心大家能夠感受到 感恩ㄋㄟ

附上我的粉絲團 

www.facebook.com/155.5likeshopping

一起來幫155.5案讚一下

 

 

 

 

 

 

 

arrow
arrow

    ilikeshopping1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