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kechers QQ健走鞋 @

4

(超彈性扭轉鞋 實在是嫩Q到不行)

人家說一雙好鞋 讓你走起來健步如飛  心情更美麗

我深深體會到這句話的精隨

以前愛美的我 最愛買漂亮的咬腳鞋

不磨腳皮的我不買 我不穿

但過了那正值青春年華的年紀

漸漸意識到為何要如此糟蹋那珍貴的雙腳

所以就算再美的鞋

試穿上去覺得不舒服

155.5是絕對不會再被引誘的

我本身就是很愛快走的人

從東區走到松山機場都不成問題

而今日要推薦的剛好是非常符合我的需求

Skechers健走鞋

今天155.5要介紹它們家健走鞋

其實我在加拿大長喵到路人穿它們家的鞋

連我homeMa也對它們的鞋愛不釋手

155.5溫哥華街頭觀察實錄

最常穿著Skechers健走型

"師奶族群,勞動族群"

(常在餐廳裡看到它的蹤跡)

所以說若家裡有長輩且又愛到公園健走

做晚輩的我們

一定要帶他們去穿穿看Skechers健走型

那為何它們家健走鞋那麼舒適呢?

因為因為因為........

(1)鞋超輕量讓你走起路來無負擔

(2)抗菌除臭鞋墊讓你脫鞋也不散發異味

(3)獨家避震緩衝鞋墊減少摩擦衝擊力

(4)全長記憶型泡棉鞋墊超Q彈舒適

若你有機會試穿就會體會這種彈力十足的FU

以下就是我Skechers健走鞋 試穿初體驗

穿上去的第一秒 就被它的彈力給震撼到

實在難以用文字形容那果凍般的底 極度舒服

而追求時尚的朋友你們覺得外型如何呢???

雖然它們家設計不是走非常飛遜風

但是若就機能度來說 這的確是個值得投資的健走鞋

不過我覺得它這雙粉色的挺可愛的呀  尤其是那個底部有漸層的效果

搭上今年很流行的果凍繽紛鞋款

 

2  IMG_4019 IMG_4018

         3 1420359209-512944800  

目前SKECHERS的代言人是暖男 劉以豪跟文青女 簡嫚書

果然有偶像加持  整個時尚感大大提升ㄌ

這篇是155.5好物推薦文 

若賞臉的話請到粉絲團留言打氣一下

來吧來吧

www.facebook.com/155.5likeshopping

謝謝優~

 

 

arrow
arrow

    ilikeshopping1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